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新年就是~声音机播着新年歌,吸着奶嘴,穿着睡衣,和姐姐躺在由大大下下组在一起的床垫,听他讲小时候怎样过年~~~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17

吃晚餐~很专注的看着电话~然后被老板娘训话~不能看手机吃饭~怎么忽然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觉涌了出来~被训完我关掉电话,一边忍笑着吃完那碟滑蛋河~

Saturday, March 28, 2015

张靓颖好美啊~~~~~~


昨晚做了一个梦,一个稻乡,一个大家庭,一个温馨,一个吵闹,一个爱情,一个亲情,一个忧伤,一个浪漫,一个选择,一个离别,一个音乐,一个故事~~~在这梦里我是以第三者的角度,感受整个故事,一直到结束前才介入~~~醒来时,那时风景,阳光,土地,感觉是那么的真实,当我写下这段文章我想我也忘了差不多了,但那背景旋律还在我脑力盘旋~~~

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2014年,新年快乐

这三年过得都很不一样

2011年
是我蛮开心的一年,
在大学创造不少回忆,也去了台湾

2012年
是我蛮压力加愤怒的一年,
但也让我认识了一些一起在这情况下一起欢笑而过的伙伴

2013年
是我。。。。。。

2014年
是我很期待的一年,
虽然会少拿一封红包,
但我期待2015年的部落格,是用最真心的笑来回顾2014年的


现在年30晚,我刚睡醒,12点了,我却在写部落格,还没开始大扫除。。。。啦啦啦啦

还在看我部落格的人,祝你们新年快乐。。。

我要忙去了咯。。。

Thursday, June 13, 2013

超人上映啦~~~我要看红色内裤




铁之人上映了~~~仔细一看,超人怎么没有穿他的招牌红内裤呢?


你们是不是感到很遗憾,很无奈咧~~~

无所谓你们心中的空虚由我来填满

登登登~~~

我的珍藏照片

(本来没想过要公开,但既然超人电影上映,就来应应景)





鸣谢:

前华协主席朱某某借我登大华协的衣服~~~呵呵

Thursday, June 6, 2013

我下次再也不敢不要~~~~囧





吃完榴莲cendol,忽然朋友说要去按摩,我说我要脚底按摩就可以了。我们停在一间有很大

的脚底按摩招牌的按摩店前面,进到去问老板,才知道那间按摩店的人不会脚底按摩。我的

泰国朋友跟泰国按摩女郎交涉后,愿意帮我脚底按摩。她拉开小房指示我躺在床上,可是我

只想按摩脚底啊?为什么要我进房,而且外面就有两张大大的椅子了。她有少少强硬的要我

进去,然后按摩我的大腿,我只好乖乖就范。(她把门帘拉起时,我很想流着眼泪伸出一只

手对着门外的椅子,说:不要啊~~~~

小房里只有一条毛巾,不像其他按摩院有提供短裤。其实按摩,穿短裤或毛巾其实都没什么

差别,但今天就有一点例外,就是~~~~~~~


我没有穿底裤出来 (不然我干嘛硬硬要坐椅子

脚底按摩!!!!!!!!!)

按摩的时候,我一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就拉毛巾以免走光。可是~~~她的双手慢慢的往我

大腿内测伸延按摩,她还说不要害羞(因为我一直拉毛巾),我才忍不住跟他说我没有穿底

裤~~~囧~~~



当她正要按我大腿内侧时,她怕我害羞,还作势转头去傍边,说:i no see i no see ~~~ ==lll (小姐,你这样做我更难为情咧)~~~

就这样,我带着害羞,很糗,忍笑的复杂心情度过了那一小时~~~


后记:


脚底按摩不是坐在椅子上的咩,因为这样我才讲要去的,为什么要我包毛巾躺着~~~

最炸到是,我脚底他一下也没有按到~~~argggggh


颈项头额爆青筋怒吼:没有脚底按摩服务,脚

底按摩的招牌放那么大干嘛!!!!

Sunday, May 19, 2013

三秒钟的笑话

一个笑话能让人开心三秒钟,一个伤人的话能让人记得一辈子
看你要努力的创造三秒钟,还是要简单的毁掉一辈子~~~呵呵

有位漂亮的小姐第一次和朋友去練習打高爾夫球。
發球時,她很用力的一揮,球被打歪了,竟然向著一群人飛過去,
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應聲倒地,把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痛得滾下了山坡。
那位小姐馬上跑過去道歉,並且告訴傷患說她學過一些護理,
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先幫他檢查一下受傷的情形。
傷患者覺得沒有必要,不過那位小姐很堅持,

其他人也都勸那個傷患者先讓她檢查一下,傷患者只好勉強答應。
小姐就要傷患者先平躺,全身放鬆,
然後把他的兩手拉開,平放在身體兩側,
接著又輕輕的拉開傷患褲子的拉鍊,把手伸進去,很溫柔的輕輕觸摸著。
她詢問傷患:「這裡感覺怎麼樣? 」
傷患者很無奈的說:「那裡的感覺還不錯,可是我的姆指還是一樣痛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