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我下次再也不敢不要~~~~囧





吃完榴莲cendol,忽然朋友说要去按摩,我说我要脚底按摩就可以了。我们停在一间有很大

的脚底按摩招牌的按摩店前面,进到去问老板,才知道那间按摩店的人不会脚底按摩。我的

泰国朋友跟泰国按摩女郎交涉后,愿意帮我脚底按摩。她拉开小房指示我躺在床上,可是我

只想按摩脚底啊?为什么要我进房,而且外面就有两张大大的椅子了。她有少少强硬的要我

进去,然后按摩我的大腿,我只好乖乖就范。(她把门帘拉起时,我很想流着眼泪伸出一只

手对着门外的椅子,说:不要啊~~~~

小房里只有一条毛巾,不像其他按摩院有提供短裤。其实按摩,穿短裤或毛巾其实都没什么

差别,但今天就有一点例外,就是~~~~~~~


我没有穿底裤出来 (不然我干嘛硬硬要坐椅子

脚底按摩!!!!!!!!!)

按摩的时候,我一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就拉毛巾以免走光。可是~~~她的双手慢慢的往我

大腿内测伸延按摩,她还说不要害羞(因为我一直拉毛巾),我才忍不住跟他说我没有穿底

裤~~~囧~~~



当她正要按我大腿内侧时,她怕我害羞,还作势转头去傍边,说:i no see i no see ~~~ ==lll (小姐,你这样做我更难为情咧)~~~

就这样,我带着害羞,很糗,忍笑的复杂心情度过了那一小时~~~


后记:


脚底按摩不是坐在椅子上的咩,因为这样我才讲要去的,为什么要我包毛巾躺着~~~

最炸到是,我脚底他一下也没有按到~~~argggggh


颈项头额爆青筋怒吼:没有脚底按摩服务,脚

底按摩的招牌放那么大干嘛!!!!

3 comments:

问海 said...

哦,她没有问你要不要来个特别服务咩?

Salty Fish said...

没有哦~~~什么特别服务,我很单纯~~~我只是纯粹要去脚底按摩罢了~~~呵呵

harada5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