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我怀念的

不停重复听我怀念的,烦着LI的事情。虽然歌令我失去烦恼,但也令我想不到信的内容。。。

昨天还在吃阿清姐的云吞面,还在阿杰家看他和弟仔打DOTA,还在听阿姐和老豆叮咛,还在家用热水器冲凉,还躺着沙发看我姐打扫家。。。。。。
现在我要吃马来餐,自己洗衣,自己打扫,冲冷水,自己看自己打DOTA,听孙燕姿唱歌,还要上课。。。
你说。。。只隔一天但有那么大的转变 。。。此刻只想大声唱

我怀念的
是睡到下午
我怀念的
是不做家务
我怀念的
是被骂以后还是想要堕落的冲动

不说了 不说了

要写我的personal characteristic了
又不能写得太耀
又要想training objective
可恶

1 comment:

★Mynń★ said...

Hey..It's me...dropping by to visit u mah..hehe..k lar...ciao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