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Ho Jiak


舒薇做的鸡蛋包香肠。。。好像好好吃哦


再靠近一点看,越看越好吃咧
想不想要一口啊???嘻嘻


咦?那青青的是什么?青菜?
its spinach? its cabbage? no!! its WASABI
你们欺骗了我的感情了,亏我酱相信你们。。。Haih

爱爱的wa tan ho


说好要一起穿红衣的,却有一个banana穿黑衣

6 comments:

yen lian said...

我们几时欺骗你的感情?
没有啊
那天我已经一直在笑了
你还不知道什么事
就是你自己傻咯

Salty Fish said...

都是johann讲有青菜我才以为那是青菜的咧
不然我哪里会被你们傻婆骗

yen lian said...

所以不是我们的错咯
不管我们的事
都是吴卓汉的错!!

★Mynń★ said...

嘿....有芥末吃酱好...我要吃都不舍得买,因为也不便宜呢!
P.S:那天我有托人包红包给苏永主哦...
P.S:另外S2要开Green Box了下次一定要去唱!

Salty Fish said...

min min
他们跟店里的人讨叻
他们会酱好死

哎哟,我没有叻
好paiseh咧
下次再给会不会很怪??

我回都很得空啦
呵呵
到时一定去唱

Sura said...

lalalalalala~~~~
haiya....how many times u want me to say wor...
got presentation ma...
hu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