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累与轻松

前两个星期太恐怖了
虽然只是刚开学就已经有上课和lab
不明白为何讲师那么勤劳,刚开学就要我们做两份功课
同时间华协在进行迎新双周,有开不完的会议
orchestra晚上又要练习
field work的lab又要准备书和找鱼的学名
再加上是Hari Bersama Akasia 的负责人,蛮压力的
刚开学就日出晚归,房间也没打扫完
也很少跟housemate吹到水,也跟邻居不熟
惨。。。

迎新双周需要我们带学弟妹们去绕学院
走夜市
迎新日
一日营
Hari Bersama Akasia
游瓜登

为了这种种节目,我们下了不少心血和金钱
但感动的是朋友的体谅
对不起,因为没帮到你们打扫
没帮到ck准备field work的东西(我知道你已减轻我的工作量了)

在忙着功课和活动没时间吃午餐
还有室友帮我煮面和洗碗

活动方面感谢梅琪和建华
在我假期和我忙着时帮了我很多
当然也少不了syn yee 和kenny还有大家咯

现在活动结束了
我也能无聊上上网
吹吹水
扫扫家
睡睡觉

检讨报告不想写
功课报告不想做

让自己空白,准备迎接更恐怖的开始

4 comments:

ykuen said...

wow...... so busy ah u....

Loytor Media said...

hahaha...just want discuss wit u bout the filed course....hahaha...

Anonymous said...

大忙人哦~
加油咯~

stupid monk said...

迎接新的开始吧!!!
得空就吹吹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