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啦啦啦

我的学校上两个星期有个员工车祸去世了

今天又有一个外劳被倒塌的建筑物压着。。。也去世了

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很可怜。。。

我呢?

他们生命已走到尽头,可怜他们。。。我想也不能给予他们什么安慰

反而我可怜的是他们的家人朋友。。。

如果他的家人是靠他来维持生活的。。。

那么。。。该怎么办呢?

有人说:

不是每个人看到彩虹都会觉得她很美,
而我看到时,会静静的欣赏,
因为我不能确定明天还能不能看到她

我会努力开心的活着

不然你们就看不到我可爱的小脸儿。。。呵呵呵

2 comments:

maxsteal88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就算已经知道了人生的尽头,就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你的生命白白的过去啊。。当离开了人界,还会有人记得我们的存在,还会想起我们的。。。。加油的活下去哦。。。就算最后一分钟也不要放弃。。。。

kiatyin said...

hi dea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u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