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目的

我好像渐渐忘了我设立这部落格的目的了

其实这是我是我们那时一班朋友一起登记的

当时我们穿梭每个人的部落格

在他们的comment里恶搞

comment里的内容还丰富,搞笑过真正的文章

那时的部落格对我们来说比玩facebook还来的上瘾

现在毕业的毕业,读书的读书

还继续写部落格的人少了

当时我自己对自己说

既然大家都分开

那我就继续写,好让他们知道我的生活是过得怎样

可能是因为facebook的关系,我的生活

很明确的在status或照片上裸露给大家知道

照成自己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在部落格上写

在facebook的照片是从朋友那儿拿来的

而我比较喜欢用自己拍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

相机坏了,没有属于自己的照片上传

生活日记也变得无趣许多,所以干脆不写了

写的,只是在email上看到好笑的照片

把它篇成一个故事。。。

----------------------------------------------------

有时还会看会以前的文章

当时是多么的搞笑

话题幼稚恶心

也就只有我们会欣赏。。。

嘻嘻

是吧?

我的合约朋友

2 comments:

maxsteal88 said...

^^...很不错哦...

kiatyin said...

哈哈。。。
你就是佼佼者咯。。
整天在部落格留下莫名其妙的留言。。
让我们既期待又头疼。。
虽然大家已经慢慢放弃写了。。
但是我还是很怀念那个时刻。。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看回之前的文章。。
一定让我开怀大笑。。
虽然大家各分东西了。。
还是很期待我们重逢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