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要和露鸟狂PK...

上星期,在taman sejati出现了一个露鸟狂...
那家伙是骑着摩托,露出他那没有看头的弟弟
向路人示威 , 想证明他的虽然小,可是还是有尊严
很巧的,被我的学妹遇见...他说那变态的小到她看不见...

我从以前就听到很多露鸟事件,
一个是在河对面带着头罩露鸟
另一个是有人对着树打水枪...
可是我从来都没看过...
尽然他敢敢骑着摩托在taman sejati出现
那我也不甘示弱的想去找他PK...



NAK8932 SUZUKI SPORT 是我的战车哦...

友山房间后是一条小巷子哦
我跟CK要在那里守夜了...哈哈哈

有学妹们打气...此战非赢不可
在那之前...我加加油先...
那么之后才能显示出它的威猛....



嘉仪姐,有人来我们地头踩场
我们当然不能置之不理。。。。
以我宝贝的实力,可定能让他知难而退

什么?什么?我们是变态佬?
哎呀呀。。。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们只是想跟他PK摩托罢了。。。
以我的宝贝(摩托)的气势,当然能杀他个措手不及
追他还可以順便跟他弟弟打招呼

哎哟。。。你们都想歪了。。。
真是脑袋肮脏。。。
一点都不像我
那么天真单纯。。。

我很天真,我很单纯!

XD




3 comments:

Rye said...

到时记得 jio 我!!!!

Loytor Media said...

ws,你不去写笑话画笑话真的浪费掉.得空了就要多写些哦.加油加油~

Salty Fish said...

rye...你的ehem。。。还不行啦。。。一定PK输的。。。再磨练么。。。哈哈哈

灵感久久来一次。。很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