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台湾工作?玩耍?傻傻分不清楚~~~1


嘻嘻。。。paise哦。。。实习了将近一
个月才更新。。。
hoho。。。我也不想嘛。。。
是因为有点忙。。。
(忙着玩?)
没有啦,只是去了几个地方,还有几次夜市而
(忙着吃?)
没有啦,只是有时会跟老师去市区吃饭而已,而却吃得也只是一道地食物,没什么的
(忙着看戏)
没有啦,只是看了几十集的口袋怪兽罢了嘛
(忙做工?)
是咯是咯,做工好累咧。。。要到很多地方採样本,然后还要在研究室吹冷气,好冷哦。。。

还是进入主题啦,我想快快写完它然后看我的比
卡丘。。。

劳动节,我和ck到佩云家,然后就去找友山一起去The Miles 玩哦。。。在那里我们看了一套超经典的戏,不讲你都不相信,绝对适合住宿舍有室友的人看得。这套戏看了一定会让你和你室友的感情加深,感动到两个抱着在戏院哭。。。

因为两人都被骗RM12来看这种烂片。。。
--------------------------------------------------------------------------------
第二天,我们四人就到LCCT的飞机场啦(还以为在KLIA)
因为我们都赖床,所以错过了shuttle bus, 所以要麻烦佩云的爸爸在我们到机场哦。。。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啦)
在飞机场看到两个鬼佬在“da keh lun"
打了好久还依依不舍,我和静萦也看了好久。。。(干嘛不快点打完上飞机,害我们浪费酱多时间看。。。ishhhh)
上飞机前来张照吧,第一次出国,好紧张,呵呵

既然都拍了,就拍多一张吧
还不够?。。。麻烦的哦。。。
还要?好啦好啦,最后一张啦。。。
上飞机噜。。。飞得好高好高,不知会不会看到小叮当的云之王国咧?

哈哈,当然要在飞机上拍张照啦。。。
在飞机上上了好多次厕所咧,是不是因为气压低,体内的书份要往外跑呢?
飞机上静萦为了我一个高难度问题
“飞机要如何解决机身与空气摩擦后产生静电的问题?”
厉害厉害
我想有些人做飞机几十年都不会想到这个问题咧。。。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呵呵)

做了四小时的飞机,终于在2.36pm抵达台湾
当时的机场因为浓雾,可见度满地,温度大约22度
机场有多小狗在找看有没有人带违禁物过境

在机场叫了一个日本小姐帮我们拍照哦

之后我们转了两次客运,一次计程车才在晚上11pm到达海生馆

(转客运时,记者上车,看到静萦的旅行箱没拿就帮他拿上巴士,哪里知道就被一个阿嬤破口大骂,才知道我拿到他的旅行箱上巴士。。。+.+。。。paise到。。。)

几经辛苦,终于写完啦。。。希望哪天我又有mood写blog。。。yehhh。。。pikachu。。。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