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害羞-ing

六月十一号

这天我做了一件让我难以在面子书上启齿的事,所以我就想把它写在这里,反正读我的部落格就只有小猫两三只~~~没有错,就是在讲你~~~你~~~你~~~还有你~~~你~~~你~~~还有你~~~你~~~你~~~你~~~你~~~你也是,不要望旁边~~~你~~~你~~~你~~~你~~~你~~~还有你这个废材,看了就走也不给下稿费~~~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只是hor。。。。。。。




喂!你不要假假吹口哨,我知道你也在看!




那件事就是hor。。。。。。



OI~~~王八蛋,你不要转去看facebook,我要讲故事了,看这边!




其实那件事是这样子的。。。。。。



傻啊你~~~脸那么靠近荧幕做么?退后点,等下亲到我,人家要讲故事你kakajiaojiao



事情是这样的。。。。。。。。*瞪~~~你们注意啊~~~真的要开始了啊~~~



其实咧~~~这是我25年来第一次犯这样的错~~~


WalaoA~~~我才要开始讲你就笑了~~~有没有搞错~~~?



其实咧~~~我今天在公司大便,发现我内裤内外穿反了~~~



就这样,没啦,拜拜~~~




4 comments:

Loytor Media said...

like~

Salty Fish said...

ck~~~这个有惊喜吗?哈哈哈

Loytor Media said...

惊喜?我想一把打过去就有啊~

stupid monk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