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鲨鱼的故事

今天去安娣那里吃饭

刚巧他们正在煮鲨鱼

他们看到我们来就极力的推荐他们煮的鲨鱼

心想我们才刚刚膛完鱼,看到鱼都反胃,就笑笑的回应。。。

然后。。。

安娣:阿弟啊,生孩子后吃了鲨鱼肉会很好的啊

咸鱼:安娣阿,我不生孩子的

安娣:改次叫你老婆吃咯

咸鱼:不要了,等下我怕我孩子咬我

-------------------------------------------------
在那之前。。。。。。。。


男人:要吃鲨鱼吗?女子吃了鲨鱼牙齿会很美

女人:。。。。。。











唉耶。。。那男人吃了不是会有两条!???






6 comments:

思云 said...

不要再说鱼了~~~~!!!!

Loytor Media said...

恶心到.......

Davis said...

wakakaka

MiKi Gan said...

你写的东西一点都不好笑。。。
但是那个鲨鱼的照片很可爱。。。
huhu....

Salty Fish said...

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

讲鲨鱼恶心,等下lingwei骂你

jade davis...gt find ur brother here or nt?hahaha

euson没有人要你笑。。。走开。。。不然我叫lingwei de brother 咬你

stupid monk said...

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