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呵呵呵

考试要到了,想到我连笔记都没有
就跟系友借然后去复印

在复印的当儿想到自动笔坏了
就拿了一支然后等老板复印

复印完后就会去咯。。。
当拿笔记还回去时,看到那笔才想到没给钱

赶回去还钱时,那店员还说:
“tadi sudah mau cakap punya,tapi kamu jalan cepat pergi"

结论:
我是不是很乖咧?呵呵呵呵呵
----------------------------------------------------------------

考试当天不会做,就想看伟康的咯
他把答案递过来,我左看右看

对他说了一句
“你的字很丑咧”

。。。晕
----------------------------------------------------------------

刚刚msn问伟康等下有没有上课
伟康说可能没有,因为讲师去沙巴了

想想下又是噢
因为是我去问那讲师的助手才知道他去了那
还是我告诉思云的。。。

哈哈哈哈
----------------------------------------------------------------
康康啊
既然你极力推荐
那我就post上来了噢。。。

啦啦啦啦啦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次去小面包,
也是吃饱了拍拍屁股就走人。。。

结果,也是绕回去给钱。
老板娘还说:哎哟,我以为你们不要回来了。。。

哈哈哈

stupid monk said...

Good luck in ur exam... sayang ya...

Salty Fish said...

heekai:
hahaha...u tot ur theboss a...hahha

wei khang:
good luck to u o
honey...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