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无题

说真的,我不像某些人那么感性,能把心情用字体来形容,可能我不够感性吧?(可能我性感,呵呵)
所以我不知要在博客上写什么,能写的就较具体的东西如最近所发生的事情或吹水事件。

前几天我收到一封简讯,内容是这样的:我昨天晚上十点多生了贝比,大概今天下午可以出院。。。

最近比较忙再加上电话没钱,只好过几天才打电话找他,他告诉我不止谢霆锋的老婆生孩子,连他的妹妹也生孩子。。。(他跟谢霆锋妹同名同姓)哈哈

在那么多朋友之中他是最早生的一个,前几年他还对我们说很担心嫁不出,哪知道最快生就是他,哈哈。

阿民—一个超内向的人,见到女子就低头沉默的人,当不认识的电话打来都不敢接的人,我用公共电话打给他他不接,然后才打来问我是不是我找他的人

在这假期我回到去,发现他跟他女友同居,当时我们全部还以为耳屎塞着耳朵听不清楚,太强了。

很多事情都发生的那么突然,也改变的那么快,但也是因为这样世界才有一点情趣
也证明世事无绝对

我不知道以后自己会变得如何
但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是'姓敢'哦?

Salty Fish said...

你华语不好是吗?是性感,不懂就来厕所,我show给你看

Unknown said...

我才不要,看了生病要花钱看医生。

而且又没什么看头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喜欢自己最重要啦 =)

Unknown said...

他酱自恋,哪里止喜欢自己,他简直暗恋自己啊...==

Salty Fish said...

to siaw yen: 你说的是什么头?我又没说要给你看我的“头”。看了只会热气流鼻血罢了,喝点凉茶就行了,不用看医生

to 杉:你还蛮自恋的叻

to siaw yen: 这不叫自恋,这叫事实,嘻嘻嘻

Unknown said...

晕晕晕~~~

Salty Fish said...

失血过多是吗?我也不想,谁叫我太性感了

Unknown said...

是咯,看了呕到缺血....XD

Salty Fish said...

不要假假啦,明明是喷鼻血喷到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