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放水???

刚才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就跟卓汉和阿kenn去shopping。
在Sri Manja gaigai 又没有东西买,看到卓汉买yogurt,心想好久没喝了就跟着买一瓶,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想到洗衣机应该把衣服洗好了,我就跟卓汉说:可以帮我放水吗?
说完他就伸手捉着我手上装着yogurt的塑胶带
我呆了一下,傻傻的望着他,过后就大声地笑
原来他误会是我要他帮我把我的yogurt放进冰箱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 tahan

*今天被lecturer放飞机
妈的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们家很多衣要洗,会做人啦?XD

Salty Fish said...

我用尿水帮你洗

Unknown said...

你有酱多尿吗??

Salty Fish said...

我一边喝水,一边小便,一边洗衣

Unknown said...

找一天你表演给我看,然后我做你经纪人,带你去马戏团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