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生活写真

累累累,无止境的活动和报告真要人命
迎新周,佛学营,护法行,社区遴选,还有一堆的功课

没有了它们又觉得世界像第十八层地狱,闲到出汁,就像上次假期,躺在家变植物人
有它们在又觉得世界像异度空间,忙到发瘟,分分钟跳楼

不过还好,今天可说是充电完毕,取消了一切活动,在家睡到红红的太阳都下山才起床

昨天跟青年团一起到chendering海边玩,然后他们当中有两人在同一天生日,晚上庆祝帮他们庆祝。这是第二次我去chendering海边,那里感觉不错,岩石中有积水,是海退潮后留下的,好多生物被困在其中,看到都兴奋,但我还是输给当地的海参,兴奋到还可以喷精(有图为证)

有个青年团的人去mmu读书,他说在迎新周很闲,没有朋友,就因为他是从登嘉楼来得,而且还有认真地问他,登嘉楼的人是不是都住在树上的,神经病,城市人常说市外的人都很落后,没有见过世面,听他们这样说,好像他们在讽刺自己


正在释放身体精华
沾到手弄都弄不掉
Geli













Chendering海边
“夕阳下的小孩”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自己姣,什么都要八一份,现在才在那里讲忙.

幸亏你不是放裸体写真,不然全部人死掉。XD

Salty Fish said...

我甘愿忙死都不要闲死啦,好心
我会酱好死放我的裸照来益你咩

他们是兴奋过度,喷鼻血失血过多而死

Unknown said...

你给钱逼我看我都不看啦,那几根骨头...

Salty Fish said...

你不看就是怕喷鼻血啊
不过你放心
我会用我的骨头塞着你的鼻子

Unknown said...

你的骨头臭的,我才不要!!><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lty Fish said...

那你要我的底裤?

Unknown said...

滚远一点啦!!@(>"<)@

kiatyin said...

没注意到你有在《迟到大王》放评论。
我已经回复你了,有时间去看吧。

Unknown said...

更新啊更新啊!!!酱久的!!

Salty Fish said...

我也想,不过写你们的comment用了我一天的时间啦。最近又忙,不过你期待我下一个blog 拉

Unknown said...

im still waiting...==+

Salty Fish said...

忙啦。。。就来就来
其实有很多要写
但没时间

Unknown said...

没时间我没时间~~
一瞬间来到夏天~~

Salty Fish said...

神经病
我最讨厌这首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