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结论

经过了一番讨论,我们的疑问终于有了结果:

“成了畜生后它就更加为所欲为的去强奸
(好像成全了它)”

结论:
其实不是成全他们,因为强奸犯转生之后会变母畜牲
(轮到他们被人强奸)

“为了成为我们人类的食物更被要求强逼性的去强奸
(对母的好不公平咧,出生就是要被强奸,难道是每次被强奸才变畜生?)”

结论:
他们变母畜牲后被强奸,所以很公平。

而公畜牲又是什么呢?

结论:
公畜牲是那些强奸同性男子的强奸犯转生而成。为了惩罚他们不正常的性向而强逼他们去强奸异性的手法。。。(忽然觉得上天好公平)


报告完毕

9 comments:

yen lia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酱快就写出来了
厉害厉害

Salty Fish said...

当然厉害啦
你以为我像你酱蠢咩

kiatyin said...

bro. chung看了不懂会不会晕倒
哈哈。。。。

Salty Fish said...

叫爱爱kiss他不是醒来咯

yen lian said...

没有咯
你没有像我酱
因为我比你更厉害很多

Salty Fish said...

是咯
你比我更厉害变肥咯

yen lian said...

你的头啦!!
哼!
我要减肥!!!

Sura said...

????????

Salty Fish said...

if dun know go learn chinese la
u really nt our geng a
cant read chinese
is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