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回去咯

我要回家咯
又再次离开登嘉楼咯
想到要开工好闲叻

你们不要想念我哦
想念的话就粘我的大头照在房间
早起晚睡时就给我一个飞吻咯
我在家打冷颤就知道你们想念我咯

但千万不要用你们的口水来亲我的大头照哦
我妈妈说男子喝到女子口水会怀孕的咧
虽然我喜欢小孩但也不想搞个私生子
你们懂啦我又没办法喂他喝奶滴

仰慕我的人可以在我的大头照放几束花
晚上关灯再插两只蜡烛照亮我潇洒的脸
想念我的歌声话就24小时用录音机播放
不然也能放几条咸鱼闻到味道就想起我

我本身也感到蛮内疚
不能释怀你们对我的思念
为了表示上我万分的歉意
在此送上一首歌。。。。。。

《你没有哭》

“如今我还记得很清楚
你送我走的那个下午
你双眼告诉我你内心很痛若
可是你倔强的狠狠忍住
你没有哭
你没有哭
你的手心传来叮咛和祝福
还有依依不舍的温度
你头也不回背影走得好孤独
彷佛看到你串串的泪珠
不停的哭
不停的哭
相隔两地受尽相思的苦
想来念去想得彼此好辛苦
好辛苦
又好幸福
想起你不顾一切的付出
不害怕别离和孤独
我不禁问自己夫复何求

你的手心传来叮咛和祝福
还有依依不舍的温度
你头也不回背影走得好孤独
彷佛看到你串串的泪珠
不停的哭
不停的哭
相隔两地受尽相思的苦
想来念去想得彼此好辛苦
好辛苦
水好幸福
想起你不顾一切的付出
不害怕别离和孤独
我不禁问自己夫复何求
相隔两地受尽相思的苦
想来念去想得彼此好辛苦
好辛苦
又好幸福
想起你不顾一切的付出
不害怕别离和孤独
我不禁问自己夫复何求
我不禁问自己夫复何求”

主唱:陈庆祥(阿牛)

8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的脸皮可不可以不要酱厚?
谁会想你哦?

johann said...

有.......................谁说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n lian said...

谁?谁?
我要知道!

ykuen said...

你很没诚意leh....... ==
我们没有拿到你的大头贴...

Salty Fish said...

yenlian
我都没又叫你想我
cheh

ykuen
你print我的照片放poster size
再粘在墙壁不是可以咯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了很想一把扫给你死。。。
好恋到。。。
比我还要厉害咯

Geralvin said...

very nice ur post, do come my blog and have a visit.

http://my-interesting-article.blogspot.com/

lets link up

冰 鱼 海龟 said...

siao 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