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一支铁锤在我心上敲啊敲

回来六天
每天都坐在电脑前面赶报告
迟睡早醒
赶啊赶
生日也在赶报告
还要赶到早上五点八点又再赶
生日就跟朋友吃晚餐后又再赶
以为赶完又发现有一部分不见了要重做
来不及了没做就拿去print
60多张print完再拿去复印都六点多了
office关了又不能交
明天又是星期五
要两天后才能交
又要被扣分
早知道这样生日时就不用酱赶啦
做到酱辛苦还是来不及
又不能享受我的21岁生日
又要被扣分
但不想做又给两天的时间给我做
现在我睬他都傻
两天又怎样
我都binding了
要拆又麻烦
要加又要改页数
干脆就随便交上去算啦
100页少一页他也不懂啦
气死气死气死我啦
好暗捶啊啊啊

4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好像乌龟咯
做东西慢吞吞
唉。。。。
差!

kiatyin said...

敲碎啦?

Salty Fish said...

yenlian
你才像猪一样慢吞吞啦

kiatyin
你敲的比较碎

yen lian said...

我没有咯
我做东西很快的
一下子就做完全部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