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回应

以前的我
好傻,好天真,好单纯
只知道玩
好多事情都没去理会
(虽然现在也差不了多少)
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连苍蝇也不瞄一眼的人。。。

发生好多事后我都还不知道
也不知事情闹大了
到了无可挽回的局面他们才告诉我
才知道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因为我也不会处理这些事)
我很单纯,只想大家开开心心一起玩,没有想那么多
也很努力的跟大家过得像平常一样
平平淡淡过日子
虽然我能做到,但很多人做不到

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扭曲了我的想法
我告诉他也不知道他那时。。。。。。

(也可能他说对了。。。我不懂)

对不起
如果当时伤害了你
有一点愧疚
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
(少了你的名字和手印有点遗憾)

我们永远是朋友。。。

-------------------------------------------------
我的朋友们,请不要在这帖子留下任何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