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困扰我好久的问题。。。

咸鱼的大便是怎样的呢???

水的?棉的?硬的?

那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黑的?白的?青的?

我最近一直在想

咸鱼只有盐分没有水份

那是不是只会排泄盐粪??

那盐粪的形状是怎样的呢???

我想应该是这样吧。。。
但好像太普通了吧???

不知会不会想人的大便一样

长长一条

水晶版大便???

-----------------------------------------------------------------
这假期常煮饭

渐渐的觉得自己的厨艺有点进步。。。

为何我会再写完咸鱼大便后说这些

你们放心

虽然上次我说我不用盐煮菜

而是用咸鱼的尿来煮

只是想过大出一条盐粪后

再用铁锤敲碎后加进我煮的菜

给一些白老鼠试试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