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厕所记

前天去arena买东西,我把东西放在柜台,拿了卡放进左口袋就进去找阿kenn.
过了一会儿忽然感到想上厕所,就问店员那里有厕所,他竟然回答我说没有 (这时我心想你们是不用上厕所的是吗?妈的)
过后我只好出去找厕所了,就跟guard说我的东西暂时放这里,卡我拿着先,然后问他哪里有厕所,他对我说在对面街后面就有了,我想不会太远就走过去咯,那知道那厕所关了
算啦,我就趁还没到极限前赶快找另一间,就问一个的士司机,他说你要到MPKT才有厕所。。。walaoeeeeeeeeeeeee
ok,为了不让kt淹水,我到最后还是为了上个厕所走到MPKT去 (神经病)

啊。。。。。。。。爽快,上完小号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放着水时阿kenn打电话来,paixie
回着去arena的路途中,诶?我的卡不见了,赶快到会厕所去找,顾厕所的人还很紧张的要帮我找,我就跟他说不用了,就只好回去跟那guard讲了。

那guard知道后就叫我去见老板
*那老板很串,又仙家的哦
他叫我找清楚先,我之前一直找我的左边口袋都找不到,听他酱说就姑且找我的右边口袋,哎呀
感觉好像是硬硬四方形的东西(当时都不知道要不要拿出来好)。。。冷汗

才想到可能刚才上厕所阿kenn打电话来,我拿电话时跟卡一起那出来(当时电话响,很紧张就顺手。。。)
总之我道歉后就闪人,因为。。。

超丢脸。。。。。。。。。。。。。。。。。。。。。。。。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r...小便时听电话!!??恶心!!><
不会等一下再听哦??
我看你以后都别出现在那里好了,真得很丢脸XD

Salty Fish said...

是刚好小完才响啦
我真的打算以后不会在那里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