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TASIK CHENDERUH 三天两夜之旅

九月七号Tasik Chenderuh, Perak钓鱼,有点闲但却是不错的经验(妈的,钓不到鱼)









上巴士,出发咯(八小时的路程,我都在。。。。。。。。睡觉,嘻嘻)






到了目的地,还要拿行李从大路进码头,妈的。
辛辛苦苦到了码头上了船,当然来个peace先。
像不像金鱼佬?嘻嘻















路上的风景,下这毛毛雨哦
感觉很好












跟船夫拍照,yeah
开始爱上坐船了









到了目的地了,是一个在湖边的cafe哦,有点像pub...
女子睡chalet,男子就睡camp,可恶,颈超痛的
当晚下着丝丝小雨,我拿起鱼竿在湖边钓鱼








第二天
早上起身就到湖边钓鱼,等待船来载我们出去
到了下午,终于轮到我们了,钓鱼咯!!!
(kenn kenn搽sunbolck中......)












我们正在寻找toman鱼的踪迹(我找你找了好久)
要杀错,没放过












哎呀,鱼钩钩到荷叶了,要钓鱼还是钓草哦
如果我这时对屁股一脚踢下去,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呵呵













荷花哦,好美
青青河边草










结束了这一天的船上钓鱼之旅
虽然什么都钓不到(揸到)
但还是摆个pose






昨晚足球赛,全部人都在看,我闲闲的在camp里看harry potter,九点多就睡了(我没有刷牙哦)


第三天
早上起身看到风景很美,当然要把它拍下来啦
(进去不知会看到仙女吗?呵呵)












拍完风景照一转身,哎呀,你们还不癞屎,嘻嘻
小宝宝,太阳晒到屁股咯,还不快起来











小鸟捉鱼,一下水就捉到了,可恶
我们还辛辛苦苦等鱼上钓
难道人类的智慧不如一只鸟???









Sinaran Bayu
我们露宿的地方
(这里有两只狗,昨晚马来仔被一只狗追,对面又有一只狗向他跑来,要碰面时他们又吓到两个往反方向跑....=.=)















早餐啊早餐,我等你等了好久












休闲时刻,来钓钓鱼
(虽然是在白费气力)











难得在这里,就一起来摆个pose
FISH FACTOR AT TASIK CHENDERUH









打包回家咯
再见啦
悠闲的TASIK CHENDERUH
(有点不爽钓不到鱼,下次你等着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金鱼佬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