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变态部落!!!

好兴奋哦,大家可以快快乐乐一起玩部落
现在连最难说服的阿晖也已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呵呵
在这闲闲的网路上,通过部落,还能找到一丝温软
哎哟
(讲到好像好肉麻,呵呵)
大家在此交流,分享生活上点点滴滴
不论快乐或悲伤,都有会有人陪你走过

我们的变态部落
虽然是变态,但还是有好的文章(当然肯定不是我写的)

在此我欢迎大家前来我们的变态部落:

焕晖的爱叻油
蛮感性的一个部落,看了有点起毛的感觉
虽然都在赞我,嘻嘻(骄傲ing)

网址:ilapu.blogspot.com
部落格:i_lap_u
简介:An unconfident,bored and ordinary person who is looking for true love.....
博客:i lap u
州属:吉打


洁盈的文字天空
刚开始时我根本看不懂在写什么
文章太文学,太艺术,太抽象
我这种华语超烂的人,就算翻烂字典也不会明白,haih
还好最近的文章都比较生活化了
文章都关于本身的性格,思想,生活,心情,引用,还有朋友
当然少不了之前的文学作品啦

网址:ongkiatyin.blogspot.com
部落格:文字的天空
博客:kiat yin
简介: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你的感觉,你的故事
州属:霹雳
宣言:写心情。。写感觉。。 写生活。。写梦想。。 写你我 走过的故事

延潋的信箱部落
信箱的部落,为何会叫信箱部落,那真是说来话长
(是不是啊?姓香的(臭)Chou Yen Lian)
里面都记载着这傻婆的搞怪事件
当然信箱里自然少不了信件咯,呼呼

网址:yenlian.blogspot.com
部落格:信箱部落
博客:yen lian
州属:吉隆坡:阿富汗(!?)
宣言:i like to smell ketiak (哇,好勇敢的宣言)

爱爱的道德良心
一堆堆的愚蠢事件(佩服她能生存到现在)
由于此人来至香蕉星球,所以你会在这里了品尝到香蕉rojak
这香蕉rojak不能吃太多,因为里面包含了多量愚蠢成分

网址:aiai86.blogspot.com
部落格:conscience
博客:aiai
州属:霹雳
宣言:我爱milo冰

卓汉的疯狂部落
皇上的疯狂日记,疯狂故事,还有疯狂笑话
想要疯狂的当然就要来此疯狂一番啦

网址:nchon85.blogspot.com
部落格:疯狂部落
简介:疯疯癫癫
博客:JoHann
州属:彭亨
宣言:人不疯狂枉少年!

孙乐的轻声细语
虽然不归类于我们的变态部落,但也欢迎进来看看乐乐的心情

网址:sunlerk.blogspot.com
部落格:My voice is so soft even the ant cant hear me!!
博客:SeanLee
简介:Currently an university student.. Have a big dream and trying to do now.
州属:森美兰,雪兰莪
宣言:I m 20 years old,am i still young?I want to do something which will make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feel proud of me...

晓燕的阴晴圆缺
典型博客,里面都可以找到许多不错的文章
里面的文章包罗万象,应有尽有,还有不少的叫卖声(!?
包括了晓燕的:虽然没有的讨价还价,但包你看得津津有味,还会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
(写到好想去夜市那样。。。)

网址:www.siawyen.blogspot.com
部落格:阴晴圆缺
博客:SIAWYEN
简介:创作 + 生活 = 部落
州属:森美兰,雪兰莪
宣言:月亮时圆时缺 天气时晴时雨 心情时起时落 我继续寻寻觅觅

阿KENN的爱与恨
以英文为主的部落,前半段以莎士比亚的诗构成(他妈的看不明白)
后半段也慢慢的比较“正常”
此博客都已爆笑方式来描述他生活上所发生的事

网址:www.loatheandlove.blogspot.com
部落格:Loath And Love
博客:AhKenn
简介:I seriously dig this whole "life" thing.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honest!! Now all I need is more money than I can spend and someone(special?) to distract me once in a while. Hey happiness is key!!!!
州属:雪兰莪
宣言:I caught that smirk on your face!!!!!



变态部落的变态在于评论。。。。。。。
期待更多的变态评语。。。。。。

28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的头啦!
是你自己喜欢嗅还要讲我
我只是写错一点点罢了,你要不要笑到酱久?

Salty Fish said...

walao
是你明明承认喜欢嗅的还要讲我
是事实还要不承认讲写错,haih
如果有的笑不笑,那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我得空不久笑笑囖,嘻嘻

yen lian said...

哼!
很讨厌你的咯
不要给我看到你有写错字不然我一定会笑你大大声的

kiatyin said...

对咯,
我也觉得自己写得走火入魔,
抽象到自己也受不了
所以现在要改过自新了
哈哈

我们大家来胡闹!!

P/S:我什么时候变成吉打人?

Salty Fish said...

酱你不是试一下囖
我写错一定会给你笑的
嗅ketiak狂
p/s: 你地下室一定绑吊着很多有狐臭的人
臭信箱当然喜欢臭臭的。。。嘻嘻
得空就嗅嗅下。。。geli


好彩你回头是岸,立地成洁盈,呵呵,不然就要出动灭魔战士了(叫yenlian给你嗅ketiak)怕未!?
yeah,胡闹胡闹
不胡闹者由灭魔战士惩罚(恐怖)

p/s:对不起对不起,我copy阿晖的,忘了改,嘻嘻

yen lian said...

HEY!!!
你真的越来越不像样了
我没有地下室的咯
你将知道,你一定是酱做的

Unknown said...

我没有变态==
我绝对身心正常~

Salty Fish said...

yenlian
我就算有地下室也是为你建的
我会吊阿kenn在那里
你得空就去嗅啦

xiawyen
你身心健康
但心理变态
呵呵

yen lian said...

我才不要!
要的话你就自己嗅咯

i lap u said...

what a bad chinese-english tralation!!!!爱叻油!geli!!

Salty Fish said...

不要假假啦
我懂你要的
少少人认掉他囖


我觉得很好听啊,爱叻油
还是你要别的
例如:爱乐幽,爱乐游,爱乐悠(这不错,爱乐悠悠)

yen lian said...

是真的不要啦
你每次都是讲的咯
我知道你喜欢嗅但是又不敢认
然后就一直讲是我

Salty Fish said...

我要嗅我自己的谁是都可以啦
哪像你要嗅有臭味的人
而且还是你写到大大个字
承认你爱嗅的
。。。ainyer

yen lian said...

我没有咯
只是写错一个字罢了

Salty Fish said...

你不是写错一个字
而是写对一个大大的字

yen lian said...

哼!
我不要理你了
大坏蛋

Salty Fish said...

你不理我也是没有用的
我也是会继续笑你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巫婆笑声)

yen lian said...

整天只会笑人
你最好不要做一些傻事
不然你就死定了

Salty Fish said...

我会做傻事,但肯定不够你多
就算你有事笑我
也不够我笑你多
呵呵

yen lian said...

我不管
总之一定要笑你就对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nń★ said...

我的媽啊.....'乐乐'...噢,我要吐了....

johann said...

没有糊里糊涂了啦...

Salty Fish said...

yenlian
你不是笑囖
看你可以笑到几久
最好笑到你抽筋

min
好久没看到你了
要不要叫你声敏敏

zuohan
是吗?
那我要改了

★Mynń★ said...

Ouch,,,免得我反胃好嗎?!拜託了...受不了....=.="哇哈哈...

yen lian said...

我一定会笑回你的!!!

Sura said...

woi...u mau mati ke??i can fulfill ur wish anytime anywhere...

Salty Fish said...

min
反胃?不相緊啊
保存起来留下来下次吃咯
省钱又不浪费
ho,敏敏

yenlian
笑啦,看谁笑到比较大声
更定的是大家都会笑你不是笑我
呜呼呼呼呼呼。。。

aiai
then i wan u full fill my wish in ah kiu arms
hehe
wah,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