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木船水上飘


这是我们有史以立志要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伟业-造船
p/s: 虽然材料都是路傍“捡”回来的

这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床架
(但过后还是会:床架--->船架)

我们也顺便在校园湖边“捡”了两个浮板
绑在船(床)架上
登登登登。。。准备上床。诶,不是不是,是上船

哇,好紧张,不知会不会翻呢?
准备出航咯!!!
(以我酱苗条的身材,应该不会吧?)

成功啦,以我这X5kg的体重,当然难不倒我啦
(坐船好好玩哦,可惜某某人玩不到,嘻嘻)


哎呀,原来不只是我在划床(船)罢了哦
(厉害,就只有两个浮板和一支柴也能飘到酱爽?!)
救命啊!!!
有鳄鱼啊!!!
为了它的生命危险
我要赶快逃
(怕我的骨头啃死它)
就算我死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死不了WWF会控告我的
(Bigshow一个泰山压顶,我就死无全骨)

嗨哟,某某人,你不用白费心机啦,怎样骗自己也改变不了事实
放弃。。。。。。。罢了(张曼玉-东成西就)
p/s: 那艘船好可怜

经过一番努力,我们的床终于成型了
变成了真真正正的船了
浮便1号-
准备启航
今天加了防护罩,不必怕鳄鱼会啃死了
我好乖哦
(请遵守WWF国际条例)

航行成功
请大家给予鼓励的掌声
yeah
(某某人要努力咯,以你XXkg,要坐上浮便1号,还有很遥远的路程)
在此献上最诚心的祝福
加油!

22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讲的某某人是谁?

Unknown said...

某某人是不用船的,自己会浮起来的嘛.

johann said...

那船还做得还象样,“有形有款”的呢...

kiatyin said...

真的很厉害
不错不错
我的乖孙啊
你注定是坐豪华邮轮的
这些小型的
呵呵
算了吧

Salty Fish said...

yenlian
嗨呀
最后第四张照片都有暗示啦

siawyen
会造成水源油性污染好不好

johann
当然咯
有limpeh在的吗

Salty Fish said...

你看你婆婆对你几好
kenn kenn

yen lian said...

他婆婆不是对他好
是怕他弄坏那个船咯

Salty Fish said...

酱又是的ho
yenlian你今天变聪明了叻

yen lian said...

我本来都是酱聪明的啦!
呵呵

Salty Fish said...

上课咯
今天老师要教数学
同学们
7粒苹果加3粒苹果等于多少粒啊?
没有错
是11粒
真聪明


p/s其他4粒被yenlian吃了

yen lian said...

...................

Salty Fish said...

yenlian
你真的好聪明
快点告诉我
17加18多少?

yen lian said...

17+18=35
酱容易你也不会?

Salty Fish said...

那么上次你跟我讲是多少?

yen lian said...

上次我跟你讲是35咯

Salty Fish said...

我很怀疑你这35是不是用计算机算的

不知道谁上次是讲31的叻?
yenlian ho......

yen lian said...

自己算的咯
上次是我听错了

Salty Fish said...

自己用计算机算的是吗?

上次你明明一直在那边讲,一边算的叻
还讲听错
够力

yen lian said...

真的没用计算机的啦
那时没听清楚嘛。。。。

AhKenn said...

Lol, Popo nice to me, alot of people jealous leh!!! Yen Lian......looking for excuses again. This time is listen wrongly, last time is type wrongly, next time..... dunno wanna do what wrongly....haih~ We all hear also sien lah!!

Anonymous said...

我不管
下一次就讲是你们听错

Salty Fish said...

借口多多
beh tahan
下次就讲放屁太大声听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