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家里的假期

假期间,废了几天,在登嘉楼就是玩,玩,还有玩,终于还是要回家。功课没做完,书又还没读,假期可以说是不能够好好享受,每天脑子里就是做不完的功课,读不完的书,但可恶的是放完假回到来后我只花了大概半小时就做完了,这都要归功于阿晖咧,害我在家还那么担心。在家k了书但考试方面还是发瘟不会做,算啦。

一到芙蓉好彩朋友忠杰来载我,我的行李都不知要怎样搬回去,过后就陪他一起去T1打The House Of Dead 4,刺激但三两下就被咬死了,还浪费了两块钱,发瘟。过后他的兄弟也一起来凑两脚,我看他们用了不少钱在那游戏上吧

回到家正要踏进家时就有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到家了没有,厉害,电话响时我的脚还吊在半空中还没踏进家里。那时大约晚上十点左右吧,到家就陪佛友和德民他们出去吃宵夜。

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起身了,要陪我爸到Kuala Pilah去。其实到那里是超闲的,他在礼堂我却在礼堂外等他到下午两点,你看我几孝顺,哈哈哈。其实当天去那里的都是欧巴桑和欧吉桑,只有两个俊男和美女在那里,俊男不用说当然是我,另一个也是陪家人来的美女,哈哈哈(找不到机会去认识他,呵呵呵,他的损失)。回到家闲闲没事做就走去剪头发,但好笑的是剪完才发现自己没带钱包,然后就飞车回家拿,真是发瘟排写。给了钱就快快闪人,去找思洳谈去KL的事,还被他笑。本来约好要去Mid Valley找晓敏但因为时间不能配合,结果取消了。咸虫彩云放假三个月,超爽,事不宜迟当然找他哈啦一番,晚上我跟德民就坐他那白色脱漆Saga去喝茶,结果第二天她在教书时打瞌睡,哈哈哈,对不起了。

长豆和老豆

为了要赶回登嘉楼赶完功课,就叫阿民载我到芙蓉车站换票,但可恶的是我被两个柜台的人推来推去,到最后就跟我说那人今天没做工,改天才来,发他的瘟啦。阿民本来要去做工的。但最后还是陪我去JUSCO看戏,哈哈哈。他说他好像看《兄弟》但我要看《The Seeker》,到最后他还是敌不过我,陪我去看《The Seeker》哈哈,揸到的是《The Seeker》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看,还被他酸了一下,haih。晚上约好要跟彩云和阿民要到阿婷家看Baby,可是民放飞机,只好我们两人去咯。一去到婷婷家第一眼看到他真是吓了一大跳,肥了好多,哈哈哈,他也说自己变成了安娣。Baby是超可爱的,我拿起相机他还目不转移的瞪着相机,拍照闪光他更兴奋,一直笑,嘻嘻嘻,好Cute。
cute cute的baby

哎哟,干嘛哭了
刚才还那么兴奋


在家的第三天,又到芙蓉换票,这次也是民民载我到车站,不同的是今天他有做工,哈哈。走去换票但卖完了,那时还很担心不知回到去赶的完功课没有。换不成票我就直接撘巴士回家,本来还想要不要找嘉仪一起去明格找云姐,但好累不想去,还害嘉仪放云姐飞机(嘉仪,我不想的啊,只是不懂你跟云姐越好了)。巴士上遇到刚放学的慧宁和政彬,发现慧宁也肥了,好羡慕,我要都没有。(祝生日快乐给26号生日的慧宁,忠琪还有焕晖)

第四天我就惨了,没有交通被逼关在家里,闲到差点发瘟,一直到下午民民才载我去游车河(好彩)。晚上我,民民,彩云还有宇湘就在马来mamak聊天,聊到收档我们又走去宇湘家聊,可怜的宇湘第二天要去旅行还陪我们巅到酱夜(感动),当晚我也第一次见识到KOTEX的真面目,谢谢你的详细解释。


民民还有他的女友上ERING哦

在九州的最后一天,在家读书。。。晚上打包去登嘉楼

到了登嘉楼发现钱包和电话不见,好开心(@!#!@#¥!#¥!@%%¥……)

一到家就做功课(几勤劳啊)哈哈,过后就开始我的派包行动。到了阿晖家发现隔壁正在做食物研究,在研究过程中他们制造出好多副产品,可怜的我们变成了实验品(其实当时我看到他们的制造的化学物质都没胃口要吃了,后来只吃爱爱1mm x 1mm x 0.5mm的冷冻煎蛋,差点吐血)

爱爱,是不是吃了自己煮的也顶不顺咧
晕倒在臭臭的床上(主人臭,床当然也臭)


P/S:
考试期间好轻松,有时还闲到没事做
昨晚看漫画到今天六点早上才睡,我看也只有考试期间才能那么做吧
哈哈

4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不说”大考真好,轻松又自在“的咩?
你还要烦读书?
你的脸皮很厚咯
自己讲自己帅?
照下镜子啦
还有哦
我的床香香的

Salty Fish said...

我只是考试前一天烦
其他都很爽啊
就像现在酱
我照了
还是酱帅
臭到死就有
还油油的
我看爱爱已晕在那里了吐白沫了

yen lian said...

恶心咯!
你的才臭好不好

Salty Fish said...

我又没讲我的香
现在你的头发都是口水味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