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棺材水上飘

第二天就要试航了,我们赶不及建好我们的船只好用偷得了
到了现场,我们发现一个超美,超赞,超帅的船d'cofyn
就把它当成我们的目标

首先我们躲着不要让人看到。。。偷偷的接近那艘船
嘴边念着令人产生幻觉的咒语
(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人发现啦
(还被拍起来。。。完蛋了)
------------------------------------------------------------------------------

终于到了试航日
共有23组来试航,他们都出了浑身解数来展现他们的作品
其中包括。。。。。。。

Transformer
用竹竿做成的船,一下水船尾就裂了
果然是Transformer(要变身前的预兆)
幸好还能安全上岸
再迟些可能就要transform去潜水艇了


接着的有Storm
是用白纸箱合成的船
果然有创意,还很舒服
好像坐沙发酱


接下来还有更够力的
就是这由纸箱皮和轮胎做成的Recycle
厉害厉害
能浮着还真是个奇迹

登登登登。。。看到一个英勇的男孩在划船吗?
嘻嘻
这就是我们组的D'cofyn(请浏览ilapu.blogspot.com)
好彩试航时没有变D'coffin


试航期间,我们发现其中有一艘很有潜质成为Titanic 2 号
就是一撞就沉那种








我好想坐哦,呵呵
但我觉得这艘船一试航后都会被他主人人道毁灭
可惜
------------------------------------------------------


这就是我的组员和Lecturer的
大合照哦

p/s: 看来我们好像有望开一间棺材店了
以我们的手工,包你睡到舒舒服服
再加上公道的价钱
真是你们的不二选择
还能出海呢。。。
哈哈哈

6 comments:

★Mynń★ said...

lalalala................

★Mynń★ said...

我的妈呀....'英勇的男孩'??
哪来的自信?!
哪来的自信?!

Unknown said...

自己给自己的自信==

Salty Fish said...

当然英勇啦
要我做上分分钟会沉的船
那还不英勇吗?
haih

Sura said...

what u and ah hui doin??? like want to curi something precious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999....)

Salty Fish said...

haha,
nice or nt this picture
hehe
we r going tointai awek la
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