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一个人的夜晚

阿kenn和卓汗都回了,现在只剩我一人在房里,婆婆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在看着我写这部落
昨晚看ALONE,觉得蛮好看,虽然那鬼出场的机会蛮少,但故事情节不错
前半段是鬼片,但好笑的是到了后半段竟变成了恐怖片,炸到。。。(女主角蛮美的,呵呵,但有点变态)
刚送卓汗去车站回来,之前还跟瑾盈他们吃晚餐。本来是去不知什么地方吃的,但因为没有roti canai我们又走去吃kebab。。。(可惜,那里有靓女的叻。而且kebab那里东西贵,水又不好喝。。。欲哭无泪。。。)
送晓卉去补习后在佛教会聊天,但忽然他的小狗竟然随地大便,为了毁尸灭迹,我们把它埋了当肥料,呼呼,看谁不好彩了
送卓汗去车站的路途中,我看到了一个奇景,那就是KT大塞车,真是挤到水泄不通,厉害厉害
也难怪,怎么说开斋节也就快到了吧
回到家无所事事,haih,就写写部落吧
两个爱人在海边相遇。。。。呵呵
(吃饱没事做。。。)



13 comments:

yen lian said...

好可怜哦。。。。。
那个婆婆知道你们的时候一定会出来跟你玩的

Salty Fish said...

为什么知道我们就要我们玩?
神经病

kiatyin said...

去找阿晖嘛
这样不就不用一个人咯
难道真的要婆婆出来找你?

Salty Fish said...

我说我一个人在家
又没说我不喜欢
一个人在家很爽啊
不会闷
可以慢慢写部落
而且这几天都很少在家
一直出去玩到很夜才回

johann said...

是卓汉啦!!闷的话,干吗不找yenlian的老公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不要看街头霸王婆婆就不会出来找你了的XP

Salty Fish said...

刚跟yenlian的老公一起出去啊
回来了噜
哈哈
我没有街头霸王叻
下次叫啊kenn给我
然后陪阿婆看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呵呵

yen lian said...

woi!
什么我的老公?
发烧啊你?

i lap u said...

就是你老公啦
你不认的啦
脱衣帮你洗车那个

Salty Fish said...

哎呀
不小心用到阿晖的account

yen lian said...

???
你再讲什么?

johann said...

你要”再”讲是吗?你老公是脱衣滚在你车上,帮你洗车的那个

Salty Fish said...

还顺便打蜡
不过那蜡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