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这个开斋节假期我没有回家,目的是要在登嘉楼打工赚钱来实行我拟定好的计划
【全马走透透】,嘻嘻
阿晖在一个机缘下找到了一份工,就约我一起去打工
虽然工钱不算多,但也算做的蛮开心
还认识到一个很好的上市,呵呵

我们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九点半至晚上十一点
你们会觉得很长
但工作时是不会察觉到时间的流逝
(因为我们都玩得很爽,嘻嘻)

在店里可以说我们是没有上司下属之分
我们的上司Eric还是会照样被我们叫去做工,呼呼呼
店里的老大可说是轮流做
做累了就就接手换人

刚开始接待客人时蛮紧张
幸运的
Eric很用心的在辅助我们
太感动了(谢了哦)
好笑的是我们还可以一边吃冰淇淋一边接待客人
(被老板看见一定被骂得半死,呵呵)

没客人时就拿起几张纸
三个傻佬在那儿玩bingo
客人进来我们也没理会继续玩
(老板好可怜)


店里的铁椅被Eric坐断了(厉害)
就去买了两张五块九毛九的椅子
我才坐没多久就听见啪啦的声音
出现了裂痕
以我的体重都能坐断,强
(看哪个顾客不好才了)

在做工期间我发现了一件事:
登嘉楼华人虽少
但一出现,有靓女的机率蛮高的
呵呵
(在餐馆我和Eric一边拿着Menu一边Gap靓女,呼呼呼)
还有的就是马来人的消费能力超强
来到店中逛逛看中了Sony T-200 RM1699
去了提款机拿了钱就买了
佩服
阿晖还卖了一台价值RM1199的olympus防水相机哦
这里就谈谈我的业绩吧
这两天我买了大约三台相机吧
都是BenQ编号640相机
价格是RM499
MP6.0
使用AA电池
内有相框而且还有防震功能加3xoptical zoom
虽然功能都不错但我不喜欢AA电池的相机
不喜欢AA电池的还有BenQ编号750
价格是RM699
除了是使用lithium电池外其他功能都跟640一样
而且相片素质好过同样价格的casio相机


这就是我们打工时的相机店


Canon IXUS75
价格RM1339
拥有face detection功能
造型不错
但却要坐冷凳
(不明白 不明白 from :陶喆)


这部就是SONY最新型相机 T-70
价值RM1499
touch screen和有face detection功能
有smile shutter(一笑他就自动拍照。。。防不胜防-适合偷拍)
拥有白,黑,粉红三种颜色


SONY handicam
30git 内置硬碟
能连续20小时录影
Touch Screen
RM2099
SONY T-200
RM1699
功能如图



我手上的是NIKON 专业相机
是店里最昂贵的一部相机
价值RM4888
(如果Eric买成这部相机我就绕GIANT裸跑一圈)


要放工噜
拍一张美美的照留恋
呵呵呵


这次真是一个很开心的打工经验
有机会再来这儿打工




6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买酱多相机做什么?

★Mynń★ said...

是出售相机吧...??

Unknown said...

你老板又叫eric??
zomok kt 酱多eric的???

Salty Fish said...

写错
是卖啦

不懂,兄弟来的呱

yunsing said...

现在eric卖出那架相机了
结果你有没有裸跑?
一定是找借口推三推四的啦
不用想要赖哦!
要跑之前通知我一声
看我用我的Nikon Coolpix L1
帮你拍下美美的照片留念
嘻嘻~

Salty Fish said...

相机是卖出去了
但不是eric卖的
嘻嘻
你没有眼福了
不好意思令你失望了
哇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