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棉花岛的“崎笑”之旅

非常感谢kinki姐为我们三个小鱼仔举办这一次的棉花岛一日之旅
(我想其实你自己也很想去,“姑且”说说是我们的毕业之旅罢了,嘻嘻)
虽然如此,但还是献上最诚心的道谢(以身相许就免了,呵呵)
这一次的旅行可说是包着肥佬的心情去玩哦(要考试叻)
好彩是玩到超开心,不然就枉费我们牺牲读书时间去玩咯

报告人数:
  • fishery -3位
  • finance mathematic-2位
  • economy-5位
  • maritime tech-2位
确定人数。。。出发咯。。。。。。。

p/s: 这里有少少的建议-下次旅行记得带economy的人去
(RM25的snukeling set可以减到RM12...厉害厉害)

我们的全体人员大合照
(看到kinki的招牌动作吗?嘻嘻)
为了表示我们对他的敬意,我们也来摆一摆他的招牌动作
(希望他不会以版权条例来控告我们)
哎哟,阿kenn摆错了。。。

我们还是请当事人来示范来给我们看吧
来。。。大家跟着我摆
1.。。2.。。3.。。摆。。。
(耳朵还要插花,也太严了吧,为了追求完美,算啦。『我们为艺术而牺牲』)
以阿kenn的惊讶的表情来看,他好像捉到要诀了。。。呵呵


“错拉错啦,你们都错啦,还是看我solo给你们看啦”
“头要向下45度,腿要弯90度,身体要转30度才对”
“手指要放在嘴唇才能表现整体的美”

大家:“是,老师”

今天天气那么好,不钓鱼就浪费了
来,大家一起钓鱼
你们要凭空想像钓到鱼的情形
(神经病)
哎呀。。。谁打我?!

坐上船,准备出发咯
(哎哟,阿晖,干嘛闷闷不乐,难道酱快就晕船??)

一上船就想到titanic的情节
(但这个Rose未免也太。。。“粗”。。。了吧)
Jack陶醉的躺在软软的Rose上
诶!后面还有一人要来袭击Rose那丰满的身材
(是谁来的?难道是船长?!)
Jack,你还不快点阻止他
等下Rose还以为是你下手的
(她会很愿意的任他。。。)

出海啦
haih。。。在漫长的路途上,当然要拍拍照咯
johann和aiai
的cubit-cubit
哈哈哈哈哈

哇,爱爱,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竟然使出揸波龙爪手这招
幸好卓汗阻止得快
不然我会成为你的牺牲品
好彩好彩
谢谢你卓汗
帮我从爱爱的魔爪中拯救出来
(感动ing)
嘘嘘嘘嘘。。。。。。
啊。。。。。。。。。
舒服晒。。。。。。。
唉耶
干嘛你们站着小便
我们为了要避开尴尬的局面
赶快引开他们的注意力
“快看那边,有人在裸飞”
诶?是真的有人在裸飞叻
到底是谁呢?
好面熟叻

“喔!!!原来超人来不及在电话亭里换衣服”
“结果就要一边飞一边换衣服”
连裸飞都那么有型
果然是超人
赶快向他敬礼
(超人果然是超人,果然是“超”人一等,呵呵)
佩服到五体投地
连我都感到有点自卑
外星人的果真非同凡响

安全感抵达目的地。。。Yeah。。。
让我们张开双手,迎接新的大地,新的自然,新的空气



(#¥@%!@%!¥@#%!%......他妈的谁在放屁)

敬礼。。。
阿晖好酷哦。。。
但下面好像怪怪的(好紧)
你不辛苦吗?

“高叉。。。高叉。。。高叉。。。”
高叉魔王的手下杀到棉花岛啦
救命啊!!!!!
动感超人你在哪里???
换好衣服了吗?
快使出你的动感死光毁灭他们
动感超人的千里传音:“还没穿好底裤,再等多一下”

动感二人组驾到
(两个?刚刚飞过的明明只有一个啊)
(怎么那男的那么像高差魔王其中的一个手下?)
(刚才没穿好底裤的到底又是哪个?)

看招
动感死光
哔。。。哔。。。哔。。。哔。。。

高叉魔王:“啊啊啊,好强,手下们,闪”

棉花岛从此以后不再受到高叉魔王的威胁

“谢谢你们
动感二人组”

一边起飞一边说:“不用谢”
哎呀。。。(撞树)
终于
我们能好好的在这美丽的棉花岛享受这短暂的休息
(感动)
哇,好多鱼围绕着我们叻
(有两个马来男女也到这里玩哦,但我觉得当他们看到我们一定很失望)
(我也觉得有点内疚,因为打扰他们为我们的国家增加人力资源)
对不起了两位

来到沙滩,当然少不了堆沙人
(你们好吝啬哦,人家我要G-cup的叻)

看到了超人雄壮的部分
我们也模仿超人来做了一个模型
虽然还不比他的粗壮(这比较肥)
但也差不多了
(诶,你们的手在干嘛。。。不要!!!。。。)

到钟囖
是时候回棉花岛码头了
玩了三小时,其实



是不够的!!!!!!!!!!!!!!!!!!!
(但那沙滩是没有厕所的,小便还说可以在水里解决,大便就。。。)
如果你想大在水里呢,我劝你不要这样做
因为这里的鱼一看到食物就会一群的涌过去
你一大
fuiyoh
全部涌进你的屁股洞里去

更可怕的是那些鱼涌进屁股洞后
还会从嘴巴爬出来
如果是这样
我干脆用肌肉缩紧小肠阻止鱼向上游再上吊
过后再用那绳子绑紧我的颈
用木塞塞着我的屁股洞
哈!
那些鱼还不死
被我困在身体里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聪明
--------------------------------------------------------------------
精彩的时刻终于来了
haih
谁叫我们玩游戏输了
被逼要跳杆管舞
但跳到一半因某些理由被迫停止
(哎哟,人家我正high着呢)
因为。。。。

木桌被阿kenn踩破了一个大洞。。。





快乐的时候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拜拜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棉花岛一日之旅

期待下次的怡保之旅。。。。



6 comments:

★Mynń★ said...

你要毕业了麽?
几时哦?

Salty Fish said...

我这是最后一个学期留在terengganu
下个学期我会在langkawi
就是说我11月21号考完大考就要离开terengganu 了
其实也还不算是毕业啦
haha
是要从terengganu毕业罢了

★Mynń★ said...

哦。。。所以是要去Langkawi实习是吗?明年一月?

Salty Fish said...

是啊
你要吃巧克力吗?
呼呼
会不会怕肥?

★Mynń★ said...

不要啦,对咯,我怕肥,ok~bluek..
嘿,我明年也是要实习了,怕怕...
还不知道要选哪间公司...

Salty Fish said...

那天看到一个综艺节目
那时才知道卫生棉公司有请工程师设计卫生棉
你去做啦
哈哈
设计一个男女适用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