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又离开我

又永别了
可以的话,希望你们能回到我身边
我好想念你们
希望你们那王八蛋的新主人会送你回来
但我想他不会

为什么你们一次又一次的离开我
这一次还带走新同伴
让我与世隔绝
却丢下另一个朋友
我不知你们何时会带他一起走
但我不希望你们这样做
因为你们走后就只有他陪伴我

你知道你们离开后,我会很惨吗?
没得吃饭
没得逛街
没的提钱
没得借书
没得考试
而且还可能分分钟被警察请去喝咖啡

你知道上次我用了好多时间和金钱把你们再造
而且你们的再造费也提高了
希望你们不要再离开我了哦

*未满18岁的禁止阅读接下来的东西
.
.
.
.
.
.
.
.
.
.
.
.






给他妈的小偷: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看到你我一定把你的弟弟拉长再绑着你的颈
然后挂在树上鞭打
接下来把你双脚拉去后面绕过肩膀再插进你的鼻子洞
最精彩的就是把你的头塞进屁股洞去让你呼吸困难而死

阿弥陀佛。。。。。。。。

9 comments:

yen lian said...

哈哈哈哈。。。。。
你很恶心啊

Salty Fish said...

我还会给他嗅你的ketiak
他就生不如死

yen lian said...

你给他嗅你的啦
几天不要冲凉
然后再喷香水在你的ketiak
一定会臭死他的

Salty Fish said...

怎样都不够你的臭啦
名字都有的叫囖
臭延潋

yen lian said...

哪里有?
我没你酱肮脏咯

Salty Fish said...

你不肮脏干嘛你酱臭
haih
你都不帮你车冲凉
何况你自己
nyer
geli

yen lian said...

你讲完咯。。。。
我不要跟你好了
哼!

Salty Fish said...

不是我讲完
而是你臭完
你不臭
我那会讲
呵呵呵呵

yen lian said...

我不管啦
我是不会去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