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忙里偷忙

最近赶report,当我做到超累,超想睡觉时,就突然想要写blog,虽然很累,但又有一股冲动要写完他才能睡,结果牺牲了我半小时的睡觉时间。。。。。。但我心感情愿,因为。。。。。。。。。这就是心血来潮

今天又来了,但好像太早了(因为通常人家都是一个月一次的)

---------------------------------------------------------------

有一天,世界上要选出全世界最厉害的警察。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只剩下一个美国的FBI, 苏俄的KGB及台湾的警察。
考题是放一只小白兔进一个不小森林,要在十分钟之内把目标(小白兔)找出来,否则就淘汰。
首先,FBI进去了,展开地毯式的搜索,十分钟过去了,FBI无功而返。
下一个是KGB,一进去就放火烧林,企图逼出小白兔,十分钟过去了,少林的效果没想象中来的大,KGB也被淘汰了。
轮到了台湾警察,只见他不慌不忙的晃着手上的警棍进了森林。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台湾警察出来了,手上拧着一只熊猫的耳朵,带了一只熊猫出来。
正当大家都觉得奇怪时,熊猫说话了:“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我承认我就是小白兔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