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废3

22/11/2007

今天帮添佳搬完家,就去建文姐夫的店吃火锅。一去到店里就听到<世界第一等><爱你无条件><如果我有一百万>等福建歌,哈哈哈,i like it

平常我们经过那里都没什么留意这小食中心,但这次特地为了赏面建文去吃火锅,才觉的那儿的气氛不错,又有福建歌听,哈哈哈

火锅的价钱是一个人头RM18,说真的,他给的食物比想象中少很多,不过老板很好人,知道我们是建文的朋友后就请我们吃水果rojak和泰式鸡脚(虽然我都没吃,因为肚子胀到不行了)

吃饱了,就赖在那里不走,一直聊啊聊,聊到小食中心要关了我们才走,然后就在我们家前面闹。明天爱爱,舒薇和延潋就要回了,他们说改次就没机会了,所以对着我们一直打啊(发瘟)
火锅图
其实我们刚吃了晚餐又吃火锅(好胀)


香喷喷

舒薇吃面的样子。。。超好笑
还有更好笑的
请看下面

haih
可怜的舒薇
(吃到流口水)
这张照是我意想不到的收获
呵呵

你们有看digi的广告吗?
呵呵
大力士来啦
希望digi会找我们做模特儿
呼呼
(大家嗅嗅左ketiak)

大家再嗅嗅右ketiak
哇。。。好爽
你看延潋几开心
终于有的嗅阿kenn的ketiak了

啊啊啊啊
好壮的body
我中意
ehhhhhhhhh


瓦老,你们在干嘛?
阿kenn的样子好咸涩
呵呵呵
延潋也是抵你的啦
cucuk(串)咯
现在知错了没有


好可怜
又中招
我不想的
你太好骗了
哇卡卡卡
------------------------------------------------------------------

就这样我在这儿结束了在登州两年半的生涯
wahahaha

3 comments:

suwei said...

伟贤....每次都被你骗...很惨哦...我的名誉因为你拍的照片而受损咯...看在你要走了的面子上,就算了..下次你有回来登嘉楼的话,记得找我们出来哦...那时候我不会再上你的当咯...哈哈..

Salty Fish said...

我要走了!?
讲到我好像要死了酱
哈哈哈

没问题
一定一定
到时请你吃chocolate

yen l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