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废2

这学期的大考,也是我最废的大考,考试期间就是玩玩玩,玩到日夜颠倒
但我也不想啊,这是我的在登州的最后一个学期,所以不是玩够本先咯
(瓦老,酱的借口都可以)
  • 看戏看通宵
  • 早上5点去喝茶
  • 吃完晚餐聊到早上再吃早餐
  • 半夜游车行
  • 白天变睡猪
  • 整天都坐在电脑前上网
。。。。。。。。。
有的没的我们都做了,留下来的就只有“废”字


你们一定很有疑问
我酱废
考试怎办好呢
哈哈哈
当然考试我也在废啦
多数的人都想考到最好
而我
就只想快快考完回家睡觉
废。。。

现在考完啦
身为神枪手的我也退休啦
(ABCDE先生也被我干掉了不多)
考卷纸也被我的鸡爪(cakar ayam)抓到乱七八糟
现在能做的
就只有祈祷lecturer不会怀疑我是养鸡的
(或怀疑我是鸡。。。不要想歪



我要废

我要废废越伤悲

一种接近光的感觉
自由是梦想无边无际的能源
我敢废有梦就追一种骄傲尊严的美
巨大的考验现在就要跨越
废废废废废废废我想废
追追追追追绝不后退
废废废废废废废我想废

我要用力废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换来是甜美
我要用力废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换来是甜美
我要废


------------------------------------------------------------------



考试间

到底是谁在刷牙???嘻嘻


MR.KIWI所Order的两粒蛋
整晚没睡觉,当然要吃两粒蛋补补啦

我们已被secret resepi blacklisted了
谁叫这Mr.Kwa跑到厨房说要吃Beras mentah
haih
(愿赌服输,你欠我们的四粒米一定要还,不然整袋米都有的你吞)
dun forget the beras mentah,if nt i wan u swallow all the rice in my house

感谢Jaclyn,Ke Wei,和Amy
虽然我的last paper是objective
用不到你们送的笔
但我有用来填slip kedatangan哦
wakakaka
(填到一半才想到用你们的笔,slip变成一半蓝,一半黑)


考试中

我们在DSM也是在UMT的最后一张考试
之前当然来一张照纪念纪念
之后就各别朝着自己梦想走下去
有缘再见

考试后


睡猪的睡姿原来是酱的
哇哈哈哈
Savy一定很喜欢

还有哦
盈盈你的面包我有很努力的在(给别人)吃哦
乖咧我
快点赞我
呵呵


好慢哦
在礼堂外等了好久咧
考完了
快快拍照
呵呵

我的好大。。。嘻嘻嘻。。。阿晖的不balance

考完试当然要去爽爽啦
我们去TER打Bowling哦
谢谢你哦Eric
请我打Bowling
(输了不要气馁哦,wakakaka---骄傲ing)
有在回来登州一定再找你玩
(到时我请回你)

看我的元气弹,打死不赔命

看到我酱帅气的姿势
国家队好不快点拉拢我去代表国家去比赛
真是他们的一大损失
haih

我输了那电视会在显示分数前被我的元气弹砸坏
到时就没证据说我输啦
我真聪明

-------------------------------------------------------------

可怜盈盈的巴士没冷气,不要闷死在巴士里面噢
下月我们在怡保见咯





11 comments:

yen lian said...

快快把照片拿掉!!!

Salty Fish said...

你讲我就要做不是很没面子
你讲
如果我拿掉你要怎样做?

yen lian said...

你拿掉不就拿掉咯
你还想怎样?

Salty Fish said...

你去跟savy讲你喜欢他我就拿掉
不然你跟你老公讲也可以

yen lian said...

你就想!
我又不认识他们
我才没酱傻去做这些东西

kiatyin said...

放心,
我还安然无恙,
快快来怡保
我们一起去玩!
还有,
我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下落不明的面包
到底是怎样了
唉。。。。。

Salty Fish said...

那么我也没有酱傻去拿掉那张照片
呵呵


下月我们就去
你的面包我拿去分给我邻居吃了
呵呵
我也是有吃哦
几乖

yen lian said...

如果你不拿掉的话
你就是猪!!!

Salty Fish said...

你不跟savy讲你喜欢他
你就是肥猪

yen lian said...

为什么我要听你讲?
我踩你都傻

Salty Fish said...

那为什么我又要听你讲
我理你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