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Shutter之舒薇生日篇

11月7日是舒薇的成为寿星婆的日子,为了避免被他的housemates booking先,所以我们早早约好时间,一起去KT庆祝。
7november is su wei's birthday,to make sure that her housemates din kidnap her from us,so we decide the date early and go celebrate at kt together

我、盈盈和爱爱坐涎潋的车
舒薇、卓汉和添佳坐阿kenn的车
我们大约九点出发,两辆车,一个目的地。
这可说是我第一次坐延潋的车去KT
this is my first time sit on yeanlian's car to go KT

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恐怖驾驶技术(周杰伦根本不用来)
also my first time to see her dangerous driving skill(Jay Chou also need to surrender)

刚开始还好好的,当就要到Town时我跟他说向左转,他慢慢的驶到右边
i said turn left but she turn right

我觉得不对劲,看看他的signal灯时是亮向右边,厉害厉害
幸好我来得及发觉,不然我们就要去Giant Shopping 了
thanks god i realize it earlier,if nt gonna going shopping at Giant

过后她还怪我为何要讲左右,因为他不会分左右(瓦老,还要怪我哦,又不讲自己蠢)
later she still blame me why i say left and right becoz she cant distinguish left and right,walao

结果只好用最实际的方法,就是洁盈那边(左边),你那边(右边)还有你和洁盈中间(直走)
its seem like i need to say "ur side","kiat yin's side" and "between u and kiat yin"to symbolize left,right and ahead.

终于就要到Happy Land了,我们的车就尾随着阿Kenn的车,他们在左line,我们在右line
at last we almost reach Happy Land,our car is just behind ah kenn's car
阿kenn驾的蛮慢(延潋一直在骂)这时有辆车想超车,我就叫他吃进阿kenn后面,但想不到的是。。。。。。。
ah kenn drive quit slow,at this time gt a car at behind,so i tell her turn to ah kenn behind to let the car cross us
这条水加速越过阿kenn,但这时需要左转,我赶快喊:“洁盈那边”
this fellow speed up and overtake ah kenn but at that time we need to turn left, so i quickly shout "kiat yin's side"
车盘一转,延潋的车从右line走进右line(既是阿kenn前方)再转弯
she turn the steering,from the right line to left line( infront of ah kenn)
我觉得幸好我喊的是“洁盈那边”而不是“左边”,因为可能那仅仅的两个字的时间会导致车祸发生
fortunately i shout kiat yin's side not left, if nt mayb will cause an accident
而我这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帅哥可能就要英年早逝了(天下女子都会伤心欲绝,生不如死)
and all ladies in the world will sad because this world will less 1 handsome boy
如果你们要冒着生命危险坐延潋的车,确保你们买了天安保险或已写下了遗书
例:如果我XXX,乘坐了延潋的车
请跟我爸妈说。。。
“我爱你。。。”
if u wan to sit on yen lian's car make sure u buy insurance and leave a note wrote:
dad and mum
i love u

安全抵达目的地Happy Land之后(head and shoulder洗发水),我们就找个风水位坐下来
(正面对着大银幕)
当时正播着WWE,还看到久违了的Stone Cold Steven Austin出一招Stone Cold’s Stunner再拿水炮射人。。。型
添佳order了两份炸雪糕,我看到蛮有趣的,就也跟着叫了一份
炸雪糕是由一片牛油面包包着雪糕,外热内冷,好特别但味道也是so so罢了
这就是炸雪糕啦(有vanila和chocolate两种口味可选)
fried ais-cream

我们order了两set的蒙古火锅,等了好久,火锅的料和汤终于到啦(份量好少哦),但锅还没到
这时舒薇问我到底要如何烫来吃,我说:

[很简单啊,把料倒进那小茶壶就可以了,首先是要打蛋进去先]
very easy, you just open the cover and put the egg inside
{是咩?不要骗我哦}
yeah meh?dun lie to me wo
[我几时有骗过你你说]
which time i lie to u de?
舒薇打开盖
suwei open the cover
{我真的打哦}
i really put in lo
[是啦,没有骗你的啦]
ya la,i din lie to u la
kenn『舒薇你不要信这条水讲的话啦,分明是骗你的』
kenn:dun listen to this fello la,he is lying to u la
{哦哦哦,你骗我}
oooo,u lie to me

haih,阿kenn,差一点就有笑话看啦,干嘛酱快拆穿。。。可惜,不然舒薇人生中就会留下污点(让我笑到翻白眼吐白沫的污点)
aiyo ah kenn,why so fast bongkar it

看到舒薇前面的小茶壶吗?嘻嘻
(这时锅已到了)


舒薇差点被骗没多久之后,锅终于到啦。这蒙古火锅十分特别,它中间是凸出来让人在那上面烧烤,而周围就是放汤和料的地方。
可能我们人数太多的关系,火锅被逼挤到满满的肉和料。

开餐咯
有猪肉、鸡肉、牛肉、虾、鱼丸、面、米粉、蛋、菜和乌贼



上厕所时我随便进一间,小到一半忽然听到外面舒薇说“ladies”,吓了我一跳,惨了,好像进错厕所了,便赶快解决它出来看,fiuh,好彩没进错。舒薇阿舒薇,我被你下了一跳,害我在车上又尿急(可能在你说“ladies”时我有所保留吧)
when i go in the toilet and doing my job,suwei said a word"ladies",oh, i realize i didnt see this toilet weather for gents or ladies,i quickly finish my job and go out.luckly i din go into wrong toilet,su wei,u really scare me la
接下来的目的地原本是SecretResipe但当时已11点多,店也关了,只好换地方,那就是zies corner。。。
----------------------------------------------------------------------------

到了zies corner你们猜猜第一件事是要做什么呢?对了,就是上厕所,因为刚才被舒薇吓到,尿都收回了一点,没小完。
the first thing we do at zies corner is find a toilet,i din finish piss off because of suwei
那里是没有厕所的,我们只好走到Grand Continental Hotel里借厕所。
上完厕所,就在Hotel里逛逛
玩一玩电梯,拜一拜海报,拍一拍照
在Hotel里没有人影,静悄悄的,有少少阴阴的感觉
我赶快到处拍照,可能会像Shutter主角那样拍到。。。。。。Fuiyoh

有没有看到一个修女站在走廊的尽头?
a sister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回到Zies Corner,看到桌上有一个长长一条的东西,添佳跟我说是Sossage,但我觉得不是
tian jia said is saussage but i think nt.......
形状好美的大便
looks like shit

而像是某某人从Hotel里的厕所挖出来的大便,到底是谁做的呢?经过了一番调查,我们终于知道原来是阿kenn大便。。。。。。
after investigate,we know that this is ah kenn's shit

残障人士的Toilet

感到噁心的卓汗把大便塞回阿kenn的屁股,再用他的必杀技“千年杀”
把大便捅进去
johann put the shit back to ah kenn's butt
哎呀,好痛啊


时针和秒针都指向了12点,舒薇也老了一岁,可以到云顶赌场大杀四方了。
这时我们都有机会张开歌喉,大声唱生日歌(我等好久了)
添佳的叉掉到地上,他便向小二要一只新的叉,但可爱的是他不是说“saya mau satu garpu”
而是比了一个拿叉的手势(手好像握着透明的鸡蛋,然后上下摆动)
我们听了后,笑到肚子痛,但那还好,更好笑的是当舒薇问我们笑什么时,我们不告诉他
他竟说:“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想知道你们笑什么?”
my birthday first wish is want to know what u all laughting at
听了之后。。。Fuyoh
(laugh to faint)
我们的笑声传到Zies Corner的每一个角落,当场全部人包括厨房的人都望过来,我们当没一回事
继续笑。。。(你说怎能不笑呢?)
we continue laughing though many people look at us
我们聊东聊西聊废话,在离开之前拍了合照后,就向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山上
next destination-hill
皇上和皇妃被袭击(噢!我的头发没咯)
-------------------------------------------------------------------------------------------------
靠着咒语“你那边,洁盈那边,你和洁盈中间”,我们终于到达山上

二话不说,我就拿起我的专用相机,发挥我优异的拍照天份,在我英明的指导下,我们拍出了许多的经典照。。。(谁想拜我为师的,包我一天三餐就行了)

经典照如下:

右挖挖,挖啊挖,好爽
(好大粒的神丹)
(big nose shit)
左挖挖,挖啊挖,超爽
(哎呀!好像捅到太用力,流鼻血了,糟)
kenn和卓汗互挖好gili
(our nose bleeding)
为了防止鼻血继续流,只好用两只手指塞着
(stuck it with both finger to prevent blood flow out)
有血味的鼻屎应该很美味,我们一起来试试
mmm。。。甜甜的,好好吃
nose shit will blood,so sweet,nice

有多的,随便啦,就抹去衣服上吧
clean the shit on shirt

arrggg...谁看到了我们刚才挖鼻屎
不能放过他
(哇,好像要袭胸酱)

cant let people c what we did just nw
赶快捉着他的胸
呀呀呀!!!!
还不死
这次你走不掉啦
乖乖受死吧
gotcha


唉耶,干嘛是两个肉包来的
糟糕,原来他是阿瓜(aqua)来的
“呵呵呵,你们摸到我好爽,轮到我摸你们了,来吧,honey们”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inyer,why got 2 bao
omg,is an aqua
"hehehe,u raba me, nw is my time to raba u all,come honey"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再逼不得的情况下,我们使出了延潋的独门绝招
这招需要七七四十九天不冲凉才能练成的绝招
名为“臭氏气功第一式-七里香”
毒气将由腋下排出
臭味扑鼻,令人痛苦不已
而且气体将渗透到每一个细胞,造成全身都散发出臭味
导致终生体臭

“nyer,我不要臭臭,等下没有客人要找我爽爽,还是赶快走吧”
busuk gas release
can penetrate into every single cells and can make some1 smelly whole life
"nooo,i dun wan busuk,if nt later no customer come to find me liao"

ishhh,可恶,被他(她?)逃掉了
不过气体已渗入他体内
他生意难做咯
除非遇到喜欢嗅臭臭ketiak的人囖
ishhh let him(her?)escape liao


使出了这绝招的后遗症是腋下会痒痒的
这时我们都抓啊抓
好So Fu(舒服)
gatal after realease the gas
过后需要做的就是张开双手让它通通风
因为那臭味不是开玩笑的
对施术者本身也会造成影响
现在你们明白为何延潋会姓臭了吧

最后的步骤就是确保没有残留下来的臭味
左嗅嗅,右嗅嗅,应该没臭了
这也是延潋最喜欢的一个步骤,因为他超爱嗅ketiak
其实他心里想嗅每一个人的ketiak
不然为何他会练这门绝招
而且还要教我们呢?
smell ketiak to make sure no smell anynore
(yenlian so happy now coz can smell ketiak)

之后我们看看七里之内还有没有其他的受害者
为了不让其他人知道我们有这门绝招
我们必须铲草除根


任何生还者将会遭到(臭氏气功第二式-屁屁波)的对付
这招是将由吸进的空气压缩在丹田
再一口气排出
威力有如龟派气功般强
但这招比龟派气功更胜一筹
因为就算击不中敌人,还有毒气让人晕眩一瞬间
我们就能在那一瞬间击倒或捕捉敌人
fart to pengsakan the enemy

女子:“可恶,臭死啦,比我们的还臭,顶不顺啦,看脚”
smelly than us,cant tahan
(kick some ass)

男子:“不知几香,你们女子都不会享受,看我们用力咀,哗,好过瘾,爽过吸鸦片”
the girls dunno have to enjoy our fart,sedutttttt,wah,so nice

-----------------------------------------------------------------------------

接下来的就是重头戏——舒薇生日版Shutter

喂喂喂,是Shutter不是贞子啦
(卓汗起脚踢贞子咯)
阿kenn在掩鼻子
难道贞子在放屁

ghost farting
好臭,赶快拿芳香剂来喷 (屁有腐臭味,也难怪)

舒薇的贞子look
(现在的鬼都很hightech,会用手机了)
suwei's ghost look
(ghost also hightech liao,use handphone)

阿kenn惊讶的表情
加上肩上的手
难道。。。。


干嘛表情变酱high去了
后面的鬼在干嘛?
又难道。。。。
在搔阿kenn的屁股
rabaing ah kenn's butt


爱爱最怕的一个动作(出现在Alone)
只差没有辣椒酱
眼睛留不到血
aiai most scare de post

望后镜有什么?
有。。有。。有鬼啊!!!
赶快开车跑啊!!!
一百八十时速,应该追不到了吧?

ghost at behind
runnnn

哇,酱都追到,不是吧
oh shit

诶,为何我驾车甩开鬼后
突然肩膀感到好痛呢?
干嘛我忽然看不到东西?
why my shoulder feel so pain a?

“我一生一世都陪着你”
“我。。在你。。左。。右。。”
i will follow u foverer
i ll be by ur side
------------------------------------------------------------------
女鬼:“赶在我地盘扮鬼撒野,看我给点颜色看才行,呵呵呵”
“我来了,呼呼呼呼呼”
ghost:'those fellow dare to come kacau at my place
let me scare them out of here"


卓汗你看这鬼好像延潋,快点给他嗅ketiak(peace)
鬼:“不要!!!瓦老叻,这些人还凶过我这女鬼”
人:“秋,鬼不用死啊!”
“谁叫你好像不像,要像那傻延潋”
johann,this ghost looks like yenlian la,quickly let her smell ketiak
ghost"nooo,walao,those human more garang than me"
human:"ghost no need to die a?"
"who ask u to looks like that stupid yenlian"

---------------------------------------------------------------------

经过一番胡闹,因为太吵得关系,我们被motel的人投诉,之后只好启程去化浓妆的店混了
当时大约3点半早上,我们在那里聊聊天,讲讲鬼故事(哈哈,舒薇又再被我骗了),混到5点多我们才回家。
Haih,我们变夜鬼了,不象样。

我用了三天来写着文章,虽然迟了一点,还是要祝舒薇生日快乐


感言:感谢盈盈那么赏面,做了我所安排的动作,好感动,嘻嘻,希望你十年后看回这些照片不 要撞墙后悔说:“臭伟贤啦,逼我拍酱的照,哎哟,给孙孙看到不是糗死我了”

也感谢添佳陪我们一起癫,希望你不会被我们疯狂的样子吓到,哈哈哈,习惯就好









26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你啊!!!
真的气死我了啦!
快快换掉那些照片

Salty Fish said...

lalalalalala
你嗅我和johann的ketiak先

yen lian said...

你们都逼我了嘛
还要咩?
会死的咧

Salty Fish said...

那个只是利息而已
呵呵呵
我在4点44分update blog o
好猛咧

kiatyin said...

又来叫我盈盈
想打啊!
你这篇文章,实在百看不厌!
看一次笑一次,
还是笑的很够力那种。
利害利害!
不用特别感谢我喔,
看在你份上,什么动作都要做的啦。。
还有,认真谢谢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
开心!!

suwei said...

fu yo...很长哦...怪不得啦,听你讲写blog写blog...等了很多天哦...原来是那么长的...伟贤你真是善解人意哦..写双语,aiai终于可以看得懂了.

Salty Fish said...

听你酱说我好感动哦,盈盈
我也很开心啊

长咧,用了好长的时间写叻
本来想睡迟点的
但想到要写blog
就早早醒了

我加了照片和一点东西哦
可以看我更新后的blog

yen lian said...

那天我们是去siang malam咩?

Salty Fish said...

哎呀
写错了
是去化浓妆的店
脸白白好geli的

yen lian said...

她化到酱浓是因为要吓你

Salty Fish said...

讲真的咯
我去厕所时真的被他吓到那是她又没包头巾
就只有脸白
其他部分都chocolate色的

suwei said...

酱她不是可以和你一起合作拍鬼戏咯,你们可以互相吓对方..嘻嘻.....

Salty Fish said...

aiyer
不要啦
好恐怖咧
等下他把那层粉底拿那下
再放在我脸上
那时我就被鬼上身了
而且他的脸皮也会跟那粉底一起撕下来
整脸都是血
geli
我觉得他有潜质拍“The Face”

yen lian said...

酱才好啊
越恐怖越好看

Salty Fish said...

不然你也去拍一套戏
戏的内容是讲一只猪鬼
晚上趁人家睡觉时嗅人家的ketiak
然后他的猪头还会180度转弯的
戏名就叫“the pig head"啦
我就演那个给你嗅的人
想想下觉得好恐怖

yen lian said...

我才不要

yunsing said...

啧啧啧。。。
女生们的形象都被你破坏完了
你是故意的吧
早就构思好整个剧本了
有够变态==
那张走廊的照片
蛮恐怖咧
虽然知道是门的反光
但如果只用瞄的就会觉得好像有人站在那里
哇!这张照片如果传出去
grandcon 还要不要做生意啊

Salty Fish said...

呼呼呼
他们还有形象可言吗?
哇卡卡卡
我这些critical thinker
帮照片排好
再用brain storming来写故事
强叻。。。哇哈哈哈哈哈(骄傲ing)
还有这不叫变态
是超变态
呵呵呵
那张是阿kenn叫我拍那走廊看有没有鬼影
哪知道拍后真的有咧。。。。恐怖
传出去他们会找我做代言人
以我的美貌一定可以把客人拉回来
嘻嘻

yen lian said...

你的脸皮很厚啊

Salty Fish said...

怎样都厚不过你身上那层油啦

yen lian said...

哪里有?
哼!
我不要跟你好了

Salty Fish said...

就算不跟我好
你身上的那层油还是酱厚的啦

yen lian said...

没有咯

Salty Fish said...

没有?
是不是没有我酱薄
你的更厚是吗?

Sura said...

hahahahahaha!!! woei shyan!!!!!!! hahahaha...!!!

Salty Fish said...

haiyo
i 4gt to translate the "guai bo heng gong"(dragon ball)la
later i explain to u la